•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河西学院大学生葡萄酒爱好者协会

    作者:张强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河西学院大学生葡萄酒爱好者协会是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经社团联合会批准,于20155月成立的,由葡萄酒爱好者组成的学术科技类社团。协会挂靠于河西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由河西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刘霞老师担任指导老师。葡萄酒爱好者协会秉承传播葡萄酒文化,普及葡萄酒知识的宗旨。以锻炼自我,服务同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长期开展知识讲座和品酒会等专业性活动,涉及内容有葡萄酒知识的普及,品酒的方法步骤以及品酒的实践。开展的活动有葡萄酒知识讲座,葡萄酒知识大赛,品酒会,与本校及其他高校社团联谊等。

    协会成立至今,多次举办过大型品酒会及知识讲座,多次应邀参加其他高校的活动,在本校良好的影响。并且,每月一次的品酒活动已成为我们的基本贯例。在广大师生及本协会成员的热心支持下,葡萄酒爱好者协会正逐渐发展成为校内一个有规模,有影响,受欢迎的社团。在此基础上,协会将继续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积极与校内外社团加强合作,举办更多有规模,有水平,有影响的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更广阔的施展才华的舞台,为河西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让更多同学从中受益。

    社团特色活动

    1. 知识讲座。 讲解葡萄酒的历史,葡萄酒的分类等专业性知识,拓宽会员的眼界和对葡萄酒饿的认识。

    2. 品酒会。与国内各个高校的葡萄酒社团联合共同举办品酒会,提升会员对葡萄酒的兴趣,普及葡萄酒文化,加强校与校的联系。

                         阿根廷主题酒会

    175DC0

                              缤香酒日品酒会

    153EF8

                              味蕾的故事(1)

    325C

                                  味蕾的故事(2)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