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4月7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第九章《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和中国教育新闻网文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核心思想和精髓要义》。张爱萍、刘霞二位同志分别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理论精髓,做好学生的人生引路人”“青年教师,高校的未来和希望”的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总书记提出的要成为“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结合近期听课情况,针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存在的突出问题,就青年教师如何站稳讲台、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深刻理解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拓宽文化视野,提高个人专业素质、综合素养,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