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10月7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教书育人进行研讨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百年来,我党在非凡的奋斗历程中锤炼了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建党百年,不仅是一部气壮山河、可歌可泣的奋斗史,更是一部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断走向成熟、百炼成钢的精神史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实干、扎实履职尽责,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