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永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临泽县红西路军烈士陵园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 永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接受爱国主义红色洗礼。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永葆政治本色。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馆聆听了红西路军将士们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感受了革命先烈高尚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大无畏英雄气概,通过参观实物、瞻仰烈士塑像及倪家营汪家墩战斗遗址,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无畏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