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师德,树立优良师风,9月8日下午,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老师齐聚一堂,开展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砥砺初心,共同庆祝教师节。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和人民教师在一起的视频短片,感悟总书记对教师群体的希冀关怀,对教育事业的关心重视。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活动中,学院为工作满30年及以上的10 位教师献花,向他们表达祝福与敬意。张勇老师、张芬琴老师、谢宗平老师、郝军元老师、李兴艳老师老中青三代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严谨治教、严谨治学、潜心育人的从教经历,勉励大家要善用过硬的业务能力和优良的教风赢得学生,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严师、恩师和人生导师。随后,学生代表在线上开展了“感师恩,送祝福”活动,真挚地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

    育人之本,在于立德铸魂。老师们纷纷表示,身为教育工作者要始终抗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遵循教育规律,立足岗位、勤勉奉献,争做“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努力成为学生铸魂育人的工程师,在学校“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凝心聚力,以勇于攻坚的拼劲、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推动学院、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