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荣为联系基层党支部做宣讲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107日,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荣为联系基层党支部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政治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高荣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心等四个方面做了系统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