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10月8日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围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展开专题交流。与会教师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发扬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作为培养学生爱国的抓手,通过宣讲“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坚持”来激发学生热情,紧扣“一个主题”奋发图强、砥砺前行,把自己的青春和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立志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社会主义事业和国家业和国家建设的接班人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推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目标落实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