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考试考前辅导会

    作者: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已进入倒计时,为给考研学子加油鼓劲、缓解压力、增强信心,12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考前辅导会。学院领导班子、博士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9级考研学子共计130余人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三位博士教师从考前压力管理与调节、考前冲刺与状态调整、应试心理与考场应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辅导,鼓励同学们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总结答题技巧,从容应对,在复习重点把握、考场掌控力、作息时间调整、心理状态调试等方面做好冲刺前的全面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学院党政负责人寄语考生,鼓励学子们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一要善始善终、坚守初心,满怀信心、全力拼搏,不留遗憾;二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特别注意饮食和身体健康;三要调整好心态,诚信考试,遵守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力争在初试中考出好成绩。

    班主任、学业导师、辅导员还为考研学生送上祝福贺卡,送去美好祝愿,鼓励全体考研学生坚定梦想,成功上岸!

    此次动员会增强了同学们备考信心,鼓舞了考研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竭尽所能认真考试,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