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4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面组织学院负责人、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与271名新生“云”端相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按照学校要求,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了校级平台、院级平台两个层面的教学活动。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学校校园风光及重大活动电子相册、学校宣传片《扎根》及学院团学风采,聆听了校长寄语。学院负责人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办学基础、办学理念等情况,并以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为例,解读了人才培养方案。围绕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明确的人生目标、大学学习仍然是第一要务、做事先做人等三个方面寄语新同学,表达了学院对新同学的殷切期望和谆谆嘱托。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9月5日开始,学院负责人和各专业负责人陆续为全体新生分专业开展专业导论教育,详细介绍学校、学院发展定位,让学生感悟大学及各专业的课程设置体系、专业定位、教学组织、发展前景等,指导学生清晰认识大学学习目标和所学专业,明确学习方向,坚定学习信心,鼓励学生不懈追求梦想,书写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新篇章。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