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校友倪永清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河西学院建校80周年之际,9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特别邀请校友石河子大学的倪永清教授作了题为《益生菌、益生元、微生物组学与母婴健康》的学术报告。学院20余名老师以及2019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倪永清教授向师生们细致讲解益生菌、益生元、合生元和后生元的概念,详细介绍微生物组学这一研究前沿的进展,深入剖析肠道微生物与母婴健康的关系,最后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和切身感悟。报告前沿生动,科学研究与生产应用相结合,博得了参会师生的共鸣及热切回应。

    报告结束后,学院领导向师生们介绍了倪永清教授求学和发展的精彩故事,鼓励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学好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放飞青春,追求梦想!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