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5月7日,生物科学专业2005届校友、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导师张兴旭教授应邀为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了题为《十字路口的选择》的励志报告。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张兴旭教授分享了其在学习、考研、工作及课题申报等方面的经历,针对考研复习,专业选择、心态调整等给同学们作了详细分析;鼓励青年学生加强实践能力和科研素养的积累,勇担重任,努力成才。

    此次活动为学院“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优秀校友讲述亲身经历激励青年学子奋发向上。学院负责人号召,同学们要学习张兴旭学长善于学习、肯于吃苦、勤于上进、敢于探索的精神,通过考研实现自己更高层次的追求。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