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祁连学术月”校外专家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5月7日,应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兰州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甘肃省特色生物资源产业化校企联合中心主任李志忠教授作了题为《藏系绵羊胎盘研究与探微》的报告。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志忠教授系统介绍了羊胎盘的研究过程、研究成果及产品转化。整场报告旁征博引,内容紧扣学术前沿、思路新颖,把深奥的专业知识趣味化、形象化,在讲述项目研究的同时给师生们展示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励志课。报告结束后,李志忠教授和参会师生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热情解答了师生在科研和考研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活动是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祁连学术月”首场校外专家专场报告会。加深了师生对学科前沿发展的认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展了教师产教融合的思路,对该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