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作者:刘志芳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系列庆祝活动。

    3e3be6472bdca032213c899a532bbc93

    3月7日晚,学院组织全体女教师观看了法治题材影片《第二十条》;3月8日下午,举办了花语祝福、齐跳健身操和趣味游艺活动,女教师们欢聚一堂,欢声笑语共度佳节。学院负责人代表党政班子向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节日增添了一份欢乐的色彩,丰富了老师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更激励大家秉承初心,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各自岗位上履行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责,迎接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学校的发展再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