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殷大斌,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参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重点分析研判了目前各专业就业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陈刚通过对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情况、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等数据分析,对当前和2024届就业形势进行了研判,就如何精准做好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做了指导。

    殷大斌就持续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抓推进。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像为自己的孩子找工作一样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的理念,坚决扛起就业责任,用真心真情做好就业指导;二是要精准施策抓推进。精准分析研判市场需求、未就业学生状况,有针对性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能力培养和学生成才观、就业观教育,促使学生充分就业;三是要凝聚合力抓推进。要全员参与,全力推进,做好政策宣传,搜集信息,用好校友资源,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为学生求职之路护航,共同助力学生充分就业。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从思想上再重视,压实工作责任,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教育引导学生认清形势,转变观念,落实家校联动机制,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