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张汉燚为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6月30日,校长张汉燚教授为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张汉燚从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党代会谋划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战略新部署新举措,蕴涵的许多新的重大发展机遇和政策机遇进行了深入解读。

    张汉燚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师生要重点把握和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我省发展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过去五年我省发展实践的深刻启示、对甘肃发展的形势判断、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布局抓手、重点任务、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和殷切期望。

    张汉燚强调,学院要找准结合点、抓好机遇期。要深刻领会省委做出的“四个更加”“五个提升”“五个打造”的总体要求、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11个坚定不移”等决策部署的现实意义、实施路径和政策指向。全院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充足的干劲,切实落实好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始终保持笃行不怠的韧劲,持续砥砺前行的锐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