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7月2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高金城烈士铜像前,党员们庄严肃立,向烈士敬献花篮、三鞠躬,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崇敬之情。在党史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初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通过“党史纪念馆”和“高金城生平事迹展厅”中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穿越历史的文物,认真学习党的革命历史,汲取党性滋养,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英雄气概和坚定不移、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铭记先烈丰功伟绩。

    此次“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勤奋学习,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