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充分了解学生诉求,掌握学生所想所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6日晚,在六教4楼会议室召开了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座谈会,全院16个班级共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课堂教学、导师制开展情况、学风考风建设、研究生考试、实习就业、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就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在学风考风建设、考研、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等方面面临的实际问题,希望老师能引导学生尽早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导师在指导学生学业和就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强化研究生考试的专业辅导,加大实习基地的可选择性,开展基础性科技创新活动等。

    学院领导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指出学院充分考虑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会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课程思政、落实导师制制度等,尽快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