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在六教4楼会议室召开了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西学院2021年教学工作要点》精神,针对持续推进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改革,大力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校企、校地、校际合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做了重点强调。同时,解读了《2021年高等教育文件资料汇编》,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认真执行文件精神,创新工作方式和内容,做好教学工作。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1年教学工作,指出本年度教学工作主要围绕积极开展“一院一品,一院一业”活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申报“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适时修订实验项目,“四管齐下”抓就业等方面开展。各专业负责人和实验室主任结合自己的专业课教学,从专业定位、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交流了想法。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内容扎实,讨论热烈,为后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