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印发文件《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重温了《河西学院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会会议议事规则》《河西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等重要文件,学院领导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四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教书育人全过程,大力弘扬爱国主义,自觉维护国家和民族尊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培养政治过硬、立场坚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落实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加强学科专业特色建设,坚持“理工相长,内涵提升”的办学方向,以“抓好学业就业-激励教师发展-加强社会服务”三位一体发展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打造学院升级版而努力奋斗。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