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