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读雷锋日记、谈雷锋精神、学雷锋事迹”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强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引导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实效,2024年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基层团支部开展了“读雷锋日记、谈雷锋精神、学雷锋事迹”主题团日活动,24个团支部的648名团员及265名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开展了阅读雷锋日记摘录、观看纪录片、学习讨论、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团员们重温了雷锋的感人事迹,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在讨论环节,团员们分享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自己身边“雷锋式”人物故事,一致认为,雷锋精神并不是遥远的历史,而是在当下社会中依然闪耀着光芒的价值观念。通过分享,团员们更加坚定,每个人都要成为传播正能量的源泉,在每一件小事中体现大爱精神。

    会后,团员青年自发开展了“绿地认养”志愿服务活动,彻底清扫了草坪、教学楼环境卫生,积极开展“无烟校园 共创健康”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雷锋精神照亮前行的道路,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