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3-10-08 点击数:

    10月7日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

    比赛现场,10名成长赛道选手先后陈述职业生涯发展报告,围绕自我认知和实现职业目标进行了较全面的分析和阐述,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理想,规划了职业生涯前景。各位选手陈述思路清晰、逻辑严谨;汇报展示创意新颖,重点突出。

    评委们针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分别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给予相应的建议。经评委打分评选,遴选出陈小龙、杨晴等5名学生参加学校复决赛。

    本次选拔赛增强了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及早做好就业准备、科学合理规划学业和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目的。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