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第二学位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学院第二学位2023届毕业生入学情况,增强学生全面学习信心,9月5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第二学位的11名同学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学院负责人与同学们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入学安排、学习准备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实现梦想不断努力,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学院负责人强调,学院一如既往牵挂着每一位毕业生校友的发展,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利用好时间,处理好各项学习任务,在校学习期间,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遇到困难,都可以随时反馈,学院会不遗余力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好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叮嘱同学们在完成第二学位学习任务的同时,合理安排备考复习时间和精力,确定报考目标院校要结合自身实际,备考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星光不负赶路人,金榜题名定有时。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