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师生赴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学科专业建设,10月29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大一学生、相关专业老师130多人赴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进企业、了解产业、把握企业”的专业见习活动。

    师生分组参观了滨河企业酒文化展览馆、白酒生产车间、曲库、制曲车间、储藏酒库,深入了解滨河酒的发展历程、酿造工艺、生产规模、核心产品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企业负责人和学院负责人就学科专业人才需求与储备、校企合作办学、产研学协同育人以及如何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等问题进行了商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学科专业见习活动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的有机融合,参与师生对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了深入了解,对行业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坚定了学好专业的信心,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