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周天林教授来校做报告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陇东学院教授、甘肃省陇东生物资源保护利用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甘肃省动物学会副理事长周天林作了题为《生物多样性,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的报告。学院师生共计150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天林教授围绕生物多样性研究的重要意义、生物多样性的价值以及陇东地区生物多样性资源保护和利用等方面做了报告,倡导师生共同参与到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行动中来,从我做起、人人参与,让保护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成为师生的行动自觉。同时,他分享了自己带领团队克服各种难以想象的困难,坚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和生物资源保护利用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引导同学们要做一个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的人。这既是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报告会前,周天林教授与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理科实践教育基地、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的经验体会,为学院加强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