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专题辅导会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考研指导服务工作,帮助我院学子深入了解考研复试流程,3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2024年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专题辅导会。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2024届考研上线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以及近年来考研复试调剂的政策变化,从学校、专业、地理位置、导师等方面讲解了考研复试调剂的注意事项,并结合往届学子考研复试调剂的经历,强调同学们要结合实际情况,掌握复试基本要求、流程,注意复试礼仪,充分做好面试准备,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认真备考。在答疑互动环节,参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耐心细致地给出了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了参考和指导。

    此次考研复试调剂专题辅导会,对考研学子认清当前考研形势,做好复试调剂准备,助力考研学子实现梦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