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admin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学院负责人、各专业和实验室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要求做好心理疾患、感情纠纷、学业困难、家庭贫困等学生的台账建立、思想疏导和帮扶工作,认真排查和化解学生中的矛盾纠纷,对外出晚归学生摸排检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大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院全体执教人员必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以学生为本,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全院无安全事故发生。

    根据学校要求,结合本院实际,党总支负责人对做好国庆节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参会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发挥好带头作用;要求参会全体人员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好各项工作,为书写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