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29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会上,我国著名植物学家、2019中国“最美奋斗者”、感动中国“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获得者钟扬同志生前的博士生、河西学院教师张超强讲述了钟扬同志为祖国科研、教育事业忘我耕耘、播种未来的生命历程、崇高精神和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知识分子的时代风采。

    张超强同志从一件件生动的事例、一句句真挚的话语,一个个感人的细节深情回忆了与钟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和终生难以忘怀的教诲。钟扬同志用毕生寻找种子,播撒种子,他的一生就是扎根大地的“中国种子”,因信念而伟大,因逐梦而不凡,因执着而永生,他的精神生长在春天里。钟扬同志对生物学的态度,在科学以外,透着对人类命运、生命价值的深深思考与关怀。

    听了张超强同志的报告,大家都深受感动,难掩泪水。学院党总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钟扬同志是一位优秀的科学家、深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优秀的共产党员、杰出的科学家、无数学子引以为傲的榜样、贡献突出的援藏干部,党和人民给予他的各种荣誉称号都当之无愧。全体党员要向钟扬同志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师德师风,强化责任担当,做钟扬式的好党员、好老师。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