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第二课堂

    站内搜索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第二课堂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抵制毒品 远离毒害”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月10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抵制毒品 远离毒害”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禁毒挂图宣传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介绍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用案例教育师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提高师生禁毒防毒意识。活动最后,与会师生共同在“抵制毒品 远离毒害”条幅上签名,用实际行动向毒品说不。

    通过此次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提高了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与对毒品的辨别能力。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