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实践教学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17级动植物学野外实习

    作者:admin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2018年7月1日至6日,生物科学专业17级25名同学在武威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完成了为期一周的动植物学野外实习任务。

     

    实习期间,武威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工程师带领同学到田间地头讲解了枣树、梨树、葡萄等品种引进、筛选、培育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就“甘肃省酿酒葡萄苗木快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仪器设备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实习是在谢宗平和韩多红老师的带领下完成的。

     

    在实习中,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不惧炎热,扎实工作,认真采集动植物标本,精心对标本进行了压制、鉴定和制作。共采集和制作动物标本30余种,植物标本80余种。

     

     

    指导老师在指导学生小组讨论、问题答疑和总结工作。

     

    通过一周的实习,同学们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实习任务,并就以后的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项工作得到了林科院的充分肯定,为以后进一步开展校地合作奠定了基础。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