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11月23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生物科学专业2006级校友田小刚和2014级校友徐彦彪在学术报告一厅分别做了题为“青春作伴,西部放歌”“心之所向便是阳光”的励志报告。全院3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校友新疆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八团学校副校长田小刚、新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第一中学年级主任徐彦彪,分别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赴疆的学习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讲述了各自发扬“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河西学子精神和“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深耕边疆教坛,潜心教书育人的感人故事,介绍了美丽的新疆和生产建设兵团以及所在学校的发展前景、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情况,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勇于尝试、敢于挑战,勇敢选择,主动抓住新疆发展机遇,到大美新疆就业发展。现场同学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两位校友进行了交流互动。

    学院党委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毕业生赴疆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胸怀家国情怀,践行“政治可靠、专业扎实、为人朴实、工作踏实”的“一靠三实”河西学子优秀品质,积极赴疆就业,服务新疆建设发展、维护民族团结进步,将最美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