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9月7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新生班主任、专业负责人及2023级全体新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师生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介绍了与会老师。学院负责人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308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办学思路等方面为全体新生作了介绍,并对新同学提出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明确的人生目标;二是仍然将学习作为大学的第一要务;三是做事先做人。通过不断的学习,历练自己过硬的思想素质、良好的道德品格、独立的生活能力、正确的待人接物态度,在美丽的大学校园里度过四年美好而又充实的青春时光。

    此次新生见面会不仅增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凝聚力,架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也让2023级新生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思路有了更好的了解与认识。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