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模拟求职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4月25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以“规划人生,成就梦想”为主题的模拟求职大赛。学院邀请学校就业中心及就业课程指导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同学们身着正装,从个人信息、教育和实践经历、岗位胜任、职业规划等方面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充分展示自身的优势和特点,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养。评委通过职场面试情景,模拟对参赛选手进行提问、点评、指导,最终推荐张龙等13名同学参加校级复赛。

    本次模拟求职大赛初赛的举办,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提高毕业生的求职技巧和就业竞争力,为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