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欢乐庆五一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五一”小长假生活,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4月30日-5月1日我院组织学生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欢乐庆五一系列活动。

    14FED

    208CF

    此次活动本着体育竞技和趣味游戏相结合的原则,组织开展了羽毛球、跳绳、踢毽子、打沙包等竞技和娱乐项目。在各项比赛中,各班学生踊跃参加,热情高涨,不论年级不分性别,大家打成一片,在沙包间穿梭,在大绳间飞跃,一个个毽子上下跳动,如同跳跃的精灵,大家酣畅淋漓,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通过此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的意识,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