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职业素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曹礼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职业素养”为主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部分教师群众代表受邀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教育部发布的《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河西学院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和《河西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围绕“如何做好教师”、“做怎样的教师”等主题,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讨论。5位党员结合自己教学、科研、班主任工作等实际情况,进行了师德师风自查自纠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并切实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弘扬高尚师德,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