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10月28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站在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吃透报告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系统掌握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师生党支部、团学组织和所有班级要通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题班会、主题团日、形势政策课等形式,组织师生全面系统、完整准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报告原文和决议,学习党章修正案,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持续学、深入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凝练学科特色、加强院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为实现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安排了近期疫情防控、教学管理、项目申报、学生管理等工作。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