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3-01-11 点击数:

    1月10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潮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学院教职工,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高潮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学院可持续发展等八个方面作了辅导。特别是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就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进一步凝练明确发展目标,从坚定不移从严从实抓党建、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论证做好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重点讲解。

    报告指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院教师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促进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各位同学要自觉学习领悟会议精神,身体力行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的决策部署,感悟伟大变革、激发奋进勇气,坚定理想信念、抗牢时代使命,勤奋学习实践、锤炼过硬本领,历练人格品质、赓续壮美人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客观需求,如饥似渴学习理论知识、专业知识,积极实践,努力创新,真正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