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女排精神、争当学习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女排精神、争当学习标兵”《夺冠》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影片《夺冠》,重温了中国女排在改革开放初期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在简陋的条件下进行“魔鬼训练”,即使摔得遍体鳞伤也永不放弃,最终在中国体育的丰碑上刻下了“五连冠”的佳绩。重温了新时代中国女排在郎平教练的带领下,时隔十二年重返世界之巅的不懈奋斗,特别是中国女排在逆境中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艰辛历程。会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使支部每一名党员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学习中国女排为国奋斗、团结奋进的集体主义精神;学习中国女排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韧劲;学习中国女排不怕吃苦、不畏艰难、敢打敢拼的闯劲。在未来的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迎难而上、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在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同学奋力拼搏、刻苦钻研、争当学习标兵。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