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联企战疫”云招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鉴于日前疫情防控形势,10月26日-28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启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邀请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链家集团3家企业开展线上招聘宣讲,学院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加线上招聘活动。线上招聘采取企业宣讲、毕业生与企业交流沟通等形式进行。此次3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3个,我院2023届毕业生有16人投递简历,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线上招聘宣讲会,有助于毕业生了解社会需求、认清就业形势,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学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推进“一生一策”服务,教育引导毕业生养成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真情实意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桥梁,竭尽全力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