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高质量就业工作总结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21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教4楼会议室召开了高质量就业工作总结推进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2017级班主任对2021年班级考研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届的考研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各专业负责人结合历届考研情况对学生考研形势及前景做了详细分析,对2022届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表示将在学生考研指导、课程辅导、信心培养、心理问题疏导等方面提供精准指导,投入更多精力。

    学院负责人指出,全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站位,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凝聚力量,推动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目标。对学生考研进行精准指导是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工作,是学院“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是积极开展“一院一品,一院一业”活动的具体体现。今后应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加强学业规划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考研率;要以班主任为主导,以学业和就业导师制为抓手,以为学生办实事为目的,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持续提升高质量就业。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人数139人,57人最终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录取率达41.01%。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