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福林为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福林在滨河集团为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130多名师生作了行业发展与人才成长专题报告。

    许福林董事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创业历史,从中国白酒的发展历史,滨河白酒香型种类的不断探索与凝练,滨河未来的战略发展,新时代大学生人生规划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与社会、行业、企业对人才需求等四个方面给师生做了精彩的报告。许福林指出,一个人的人生发展如同企业发展,要有远景规划和准确的定位,要明确发展方向、制定发展目标,并以屠呦呦、袁隆平等知名人士为例,激励大学生干一行爱一行,一个能成大才、成大器、成大人者,必有明确的方向和人生目标,坚持不懈才能最终成功。

    许福林指出,白酒行业在西北片区乃至全国未来很长时间内是个朝阳产业、长青产业,行业发展空间很大,社会、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很旺,在座大学生选对了学科专业,未来可期,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此次报告会师生受益良多,展示了一个优秀企业家干事创业的风范,增强了学生专业学习目标,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