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检查专业实习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抢抓2023届毕业生就业求职“黄金期”,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3月19日至29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带队赴浙江、深圳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实地考察企业,并检查专业实习工作。

    走访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江苏毅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傲锐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绿诗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考察,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暨就业创业基地建设、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院企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在平台创建、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技术推广、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学院还向用人单位投递毕业生简历,推介优秀毕业生。

    检查专业实习工作中,学院领导细致了解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实习单位充分肯定了我校实习生在企的优秀表现,认为实习生遵守纪律、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能够积极主动、保质保量完成岗位工作任务,并欢迎部分实习生毕业后能留企就业。

    此次走访活动增进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提高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的契合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学生开辟更多的实习实训暨就业创业岗位,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跟踪、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