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助力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掌握学习方法,顺利完成学业,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5月26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学风建设推进大会。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会议。学院邀请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生物工程181班王学珍、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生物科学181班郭淑珍、2022届考研优秀学生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181班杨要芳以及2022届高质量就业优秀学生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181班许雪蓉等4名优秀学生做“助学•筑梦•铸人”励志故事分享交流报告。

    会上,学院领导宣读关于表彰2022届院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毕业生名单和关于表彰第十四届文明月活动先进集体及个人名单并颁奖。此次学风建设推进会,通过不同励志故事分享和集体、个人表彰,勉励全院同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端正的学习态度,踏实勤奋,锐意进取,为建设优良的学风奠定基础。

    最后,学院负责人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学风建设是需要全院师生共同的努力,通过宣传学风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不仅使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得到进一步的激励,也以正能量的形式引导全院同学积极向上、热爱学习、崇尚科学,发扬勤奋严谨的学习态度和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脚踏实地,用自己的青春、勤奋和努力去书写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新篇章。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