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甘肃省第十四党代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7月12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四党代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专心致志读、融会贯通悟,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同教学、科研、育人等各项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聚焦政治统领、党建引领,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抢抓政策机遇,以“五个聚焦聚力”为抓手,加快实施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推进硕士点申报、一院一策、师范教育提质计划、一流专业建设、专业优化调整等重点任务落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河西学院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