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学生学业辅导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为助力2021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学生做好学业阶段性审核与规划,6月13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学生学业辅导报告会。学院领导、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教研室教师和葡萄与葡萄酒工程211全体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学院负责人从专业定义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和专业优化调整,学院的师资队伍、办学条件、考研和师生获奖等基本情况,深层次分析了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学科特点和未来的发展前景。针对学生就业择业问题与自我发展方面做了详细分析与解读,引导同学们全面认清专业优势,提升学生专业认知,进一步明确个人发展目标。

    本次报告会还强调了考研和考证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好规划,在未来三年的大学时光里努力学习,绽放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