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月9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学习情况及工作实际广泛开展交心谈心。会上,支部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负责人代表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组织工作情况,并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组织检视问题进行说明,与会党员结合党史教育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方向。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加强了党内的思想交流,明确了党员思想政治上的前进方向,提高了组织的活力,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政治生活中,要进一步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