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5月23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2021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负责人及2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7级8名考研学生分别从院校和专业选择、复习安排、考研资源获取、心态调整、复试技巧等方面作了考研经验分享,表示考研重在合理规划、坚持不懈、认真对待。同学们根据自身的情况与考研成功的8名学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负责人对2021届考研成功的同学给予了肯定和祝贺,并分析了每个专业今后的考研形势及前景,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下一届考研建议,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目标,做一个新时代的追梦人。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是学院“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指引了考研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人数139人,57人最终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录取率达41.01%。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