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5月10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宗平、崔玮、韩多红、张强四名党员教师分别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信心、智慧和力量,坚守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的初心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学习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的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善于运用历史经验,继承弘扬红色基因,牢固树立为民情怀,要始终坚持和维护好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过程中不断发展壮大的重大思想法宝和革命传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政治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夯实理论基础,转变工作作风,在“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功夫,取力争得实效。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