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六教402会议室学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见了此次活动。

    诵读活动共分为红色记忆、践行梦想、继往开来三个篇章。上篇诗朗诵《七律长征》、《沁园春·长沙》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革命先烈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中篇:《党旗诵》、《赞美党的诗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可爱的中国》,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祖国伟大成就;下篇:《写给祖国母亲的歌》、《祖国颂歌》、《盛世中国》,展现当代青年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责任担当,展示了青年学子高尚的人生追求。

    支部党员们通过饱含深情的朗诵红色主题诗歌,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表达了支部党员继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和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感,让支部党员在红色经典和具有鲜明时代感的作品中接受教育。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史力行,从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以及宝贵的精神财富中,汲取前进力量,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