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实验中心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2021年4月29日下午,由谢宗平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实验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全体实验管理人员参会。会议内容为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 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由实验中心责任安排部署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具体工作。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 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和《河西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2个文件。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熟悉了实验室安全检查的各项内容和要求。学院要求各实验室管理人员对实验室安全认真自查自纠,确保国家财产安全,确保生态环境安全,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谢院长最后强调了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5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熟悉检查项目;做好安全排查;实施责任追究。

    讯地址: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0936-8280648

             Copy© 2018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ed